2009-12-16

大吃大喝到撐死的快活

今天要分享的快樂,是小胃王或小瘦子們永遠都無法理解的樂趣:

叮叮叮!!暴飲暴食的快樂!

我的身體總是充滿飢餓胖細胞,我花盡了大學後近十多年光陰在追尋成為一個永恆的瘦子,不過黏糊糊的胖細胞就像是煮過頭的年糕,永遠陰魂不散的緊緊吸附著我。

科學家形容女人是「emotional eaters」,我覺得這句話實在有根據!

在意識清醒的時候,我總是很努力和肥油搏鬥,尤其是剛吃飽飯精神百倍的時候,總是興致勃勃的計劃下一餐要如 何節食減肉;可是當情緒的起伏有如坡濤洶湧的浪花般,我的意志力就成了容易潰堤的海防線,瓦解的徹底。

記得每次心情不爽快、工作不如意、面臨壓力,或是心情煩躁的時候,食物都是我的好朋友。

人生最舒服的事,莫過於累的時候能馬上倒在床上和大吃大喝!最喜歡到7-11買幾包自己喜歡的零食,在桌上排排隊,放個音樂,輪流享用,那種感覺真是好比五星級自助餐,太美妙,太珍貴了!

看到自己每天坐在辦公桌前與日俱增的肚子,突然開始幻想砍柴、種菜的生活是什麼樣子?

其實人類說到底還是個動物,是不是還是適合某程度上的勞力工作... 一邊賺錢、一面運動,在運動的同時,又能透過運動排解工作壓力,這是不是才是個健康的勞動循環?

回歸現實面,我沒有綠手指,也討厭昆蟲,阿土伯的生活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。想歸想,還是早點睡覺,明天繼續蹲辦公室,透過大吃大喝來排解生活的苦悶。

辛苦了,胖脂肪,總是在你們好不容被餵到撐死膨脹的時候,讓你們接連幾餐的挨餓,如果你們那天疲乏了這樣反覆的生活,決定離開,我非常歡迎你的離開,快去認別人做媽,成全我做個永恆的瘦子!

瞧瞧愛吃女人的魅力:那股狠勁可是成功女人背後的強韌戰鬥力啊!

總是迷失在超市的我... 如果你懂,你也會覺得家樂福是天堂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