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10

野性的美:Alexander McQueen

上上禮拜,和朋友相約來去MET參觀Alexander McQueen的展覽,從來跟時尚絕緣的我,才終於見識到時尚的偉大和崇高,撼動啊~*!

問:為什麼時尚秀會在紐約MET(大都會藝術博物館)和木乃伊一起展覽?
答:因為設計師也和法老一樣一去不復返。

問:誰是Alexander McQueen?
答:記得Lady Gaga的Bad Romance嗎?她在MV裡超越現實的吸睛打扮,就是McQueen的傑作。

2011-08-04

世界上最MAN的市長

違規停車讓你腦火嗎?自行車道上的違規停車讓你瘋狂嗎?

立陶宛Vilnius市市長上月底幫大家出氣,駕坦克,沿自行車道清除違規停車,活生生的把一台藍色賓士壓成中分頭,車主心痛的要大叫,可是看到市長,竟激動的握手,頓時忘記亡車的傷痛:



這位超有勇的市長叫Arturas Zuokas,現年43歲,水瓶座,曾是戰地記者,得過多項殊榮,包括:法國國家騎士勳章、兩次獲選世界遺產城市副總統、2002年獲國際青年商會選為「世界十大最傑出青年」、芝加哥Balzekas博物館選為「年度人物」等。

這位前戰地記者習慣坦克清除障礙物的輕快,表示:『坦克是終結違規停車最好的工具。』

不覺得很帶種嗎?現在的政治家的種和球都去哪啦?不會也跟著新世代草食化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