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1-21

溫哥華食評 PappaRoti Canada

PappaRoti Canada 位於溫哥華有名的羅伯森購物街上,離史丹利公園不遠,以咖啡包出名,適合早餐、下午茶、約會、好朋友、好姊妹聚餐。



他們家最有名的麵包包吃起來有點像是台灣奶酥包的外殼,很香濃酥脆,帶有咖啡焦糖的味道,不過裡面沒有包東西,圓潤的形狀,搭配上茶點,擺起來非常上相:

網友分享的圖片

根據他們家網站,麵包包的創始人是一個馬來西亞媽媽,在 2002 年利用印度餅皮的改良配方做成,外酥內軟,特別的口味和口感,迷倒了一卡車的粉絲,在全球幾個城市都有據點。

印度餅皮

他們的麵包,說真的,不是很吸引我,可能類似的麵包包台灣很多,從小吃到大,吃到的第一口感覺有種熟悉的溫暖,不過僅此而已,加上工作人員服務超差,惜字如金,態度很不好,看起來很討厭自己的工作,買個麵包像是欠他三千萬,有時候,吃下午茶也不過是吃個服務、吃個好心情啊!所以這應該是我和 PappaRoti 的第一次緣分,也是最後一次。

PappaRoti Canada 店內貼了很多茶品漂亮的海報,我也點了一杯來嚐嚐,覺得非常失望,茶味很淡,也沒什麼特色,如果不是太口渴,我覺得可以花個幾分鐘,走到對面的日出茶太點他們的烤奶茶喝,不必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。

PappaRoti Canada
總結:或許適合喜歡拍超的姊妹聚或是沒試過亞洲麵包的外國朋友,一般習慣亞洲精緻麵包的食客應該會跟我一樣失望,他們的服務態度極差,工作人員需要再訓練。
地址:1505 Robson St, Vancouver
電話:(604) 336-BUNS (2867)

0 comments: